喵蛋怪

嗯。大概就这样了。

【撒野】丞风飞翔

摄影工作室老板×当红小歌星

 

破镜应该会重圆(?)

 

伪娱乐圈,其实和娱乐圈关系不大

 

私设如山。

 

版权,人物狗老师的

 

OOC我的

 

俗套,狗血,没逻辑 

 

本人原著党,对原文有自己的理解。但一千个人一千个哈姆雷特,如果引起不适,请退出。


能不能码完也是未知数。ORZ


拒KY,不喜勿喷。

(1)

  顾飞轻咳了一声,楼道里的声控灯应声而亮,十分懂事的欢迎着归来之人。

呼呼啦啦的掏钥匙,开门,关门,动作老练的一气呵成。

  屋内一片漆黑,顾飞随手把手中的钥匙,包,相机一股脑丢到门口的鞋柜上,抬手便开灯道“二淼,怎么不开……”

话未到结尾,戛然而止。

  对,下午老妈来了个电话,说和刘力带二淼去郊区吃烧烤来着。

  还没回呢?

  塔拉着拖鞋顾飞一边走到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温水喝下,一边掏出了手机…

“啧…”

未接来电3个,附带一个短信加32条微信,都是来自老妈。顾飞咽下最后一口水,毫无犹豫的选择先点开信息。

“大飞,下午妈妈打你电话一直没人接,二淼我今天带回我们家了,明天给你送回去。”

随后他又点开了微信未读信息,不出所料的里面发的都是刘力手能抖300下拍出来的照片,画面里几乎全是笑得像个孩子的母亲和那个依旧保持高冷人设的酷点漂亮girl。

“知道了,下午太忙了。没来得及回复。”顾飞回道“下回出门照相给李炎说一声,店里人的技术会拍的更好些。”末了他又补充到。

老妈回的倒是很快,估计那头一直在等他“哎呀,不用了,都是自家人出来玩的时候即兴拍的,再说这跟个外人也不方便啊。”

“嗯。”

“那你早点睡啊,刘力二淼都睡了,我这边一会敷完面膜也睡了。”

 

夜已深了,刚刚路过客厅顺便瞄了眼时间。

22:40。

这几天连续好几个大单,一天比一天回的要晚,有时回来就看见小丫头坐在客厅沙发上一动不动的等着他,想来也挺对不起她的。

这接走了也好,有人照顾着。

这两年顾淼也稳定了好多,几乎没有闹过,除了依旧的冷酷和话少,基本简单社交还是可以的。

顾飞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伸了伸拳脚,这不松懈就没发觉,劳累的一天的身体突然大爆发一般的,每个细胞都在嘶吼着疲惫。

操,真tm累。干脆关门几天好了,反正挣得也够花了...

 

手机就在此时突然猛地响了一下,吓的本昏昏欲睡的顾飞一大跳。

“我去...”

下午忙的时候你怎么不响这么大声,这会喊给谁听呢?

估计又是各种推送。

顾飞习惯性的划开了手机。

所以有的时候,不得不感慨当今时代飞速发展的高科技,只是前些日子用搜索引擎去搜索了那两个字,智能推送这会就十分贴心的送来了新消息。

 

“音乐才子蒋丞首次携手LK演绎花样时尚...”

 

“人气歌手蒋丞B市演唱会将于1月后盛大开唱,门票仅售出20秒告罄……”

 

“蒋丞分享某某网红地点打卡照,点击即可开启通往丞丞的浪漫之旅……”

 

还一连串推送了三个。

顾飞滑动屏幕的拇指顿在名字上停留了两秒钟,便操作灵巧的手指迅速的将三条推送消息点击删除。

长呼了口气,按下电源键,将手机丢到了一边,顾飞从沙发起身又顺手从阳台拿了条浴巾搭在肩上,走进了卫生间。

然而这内裤刚脱到一半,手机那边铃声又响了起来。

这次是电话。

“操...”

顾飞处在把脱掉半截挂在小腿上的内裤重新穿上还是直接脱掉的两难中,艰难的停顿了3秒,最后还是决定再次穿了上去,并发誓打电话之人如果没有要紧事,他一定会将丫狠抽一顿的想法,重新回到沙发前捞回了手机。

.

今日的阳光好的不像样。

顾飞打了右转向,将车缓缓驶入机场的出站口。

老妈的声音从小巧的蓝牙耳机中传来“那我几点把二淼送回去啊?”

“不确定呢现在,得先接到顾客,然后…啧,李炎昨晚上电话打的急,也没说怎么安排。”顾飞无奈的叹了口气“要不...今天再让二淼再你那再呆一晚吧,她…没闹吧。”

“还行,晚上要是真闹着找你我再给你打电话吧。”老妈说。

“行。那我先挂了,顾客那边好像已经在门口等着我了,不能迟到太久了。”

“好,那先这样。”

机场出站口人熙熙攘攘的,顾飞将车停到指定的地点,没看到顾客,于是抽空掏了根烟出来没点着的叼着,一边给李炎发信息问下面安排。

短信编辑好这厢刚发出去,便听见有人轻轻敲了几下车玻璃,顾客到了。顾飞忙收了烟丢回口袋里,跳下了车。

“王女士,刘先生吧。不好意思,久等了。”顾飞把女顾客的行李拉到自己手中,冲着两口子礼貌的笑了一下。

“还好啦,我们也是没出来多久,就是刚刚差点被挤扁了……”女顾客有点无语“听说好像是个明星来这边了,一群人围着。我们被夹在里面差点没出来。哎,老公你刚刚看那人是谁了吗,我光顾咱们行李了,也没在意。”

“好像是个歌星吧,就唱歌还不错的那个,叫……什么,哎反正还挺有名的,就刚刚在飞机上我还听他歌来着……”女顾客的丈夫答道。

歌星?

顾飞眉毛挑了一下,那八成是来开演唱会的吧。他们这三天两头就有演唱会,也没什么稀奇的。

 

“人气歌星蒋丞B市演唱会将于一月后盛大开唱,门票仅售出20秒告罄……”

脑海中突然闪现出昨晚手机的推送消息。

 

 

“.....”

工作,工作。

赚钱最重要。

“敬业先生”顾老板忙回过头打开汽车后备箱,开始把顾客的行李包裹安置到车里。

 

.

 

D市是座著名的海滨城市,一下飞机,蒋丞便觉得吹到自个儿跟前的风都有股咸咸的味道。

兴奋的吹了一声口哨,得瑟的掏出墨镜带在脸上。

“蒋丞,让我再看一下你。”赵柯一手拽着蒋丞的行李箱,一手把走在前面的蒋丞给拉了回来。

“不是,赵柯……我以前怎么没觉得你这么墨迹啊?都戴上了放心吧。”蒋丞一脸无语的看向赵柯。

“不是墨镜和口罩。你等等……主要是衣服,衣服。哎,你这腰包你别这么横挎,像个地摊买菜的老大爷的挎法,一会拍照不好看。”

“不是,柯。你就说我这身材,这大长腿,这脸,你是怎么看出来我背出菜场老大爷的气质的?再说我这是走的蒋爷爷的时尚新造型,干嘛要和其他人的挎法一样。”

“行行行,说不过你。”赵柯一头黑线的扶额“我们蒋大明星人帅心美穿什么都好看,先说好,回头要是又被标题党吐槽,许哥说你可别拉上我啊。”

“哎,这就对了。”蒋丞乐道。

“脸呢。”赵柯无奈的瞪了他一眼。

“你不是帮我保管着呢吗。”蒋丞继续乐呵呵的笑着“对了,柯。咱一会就拍这一套衣服吧。门口接机的粉丝多不多?还有许行之的车这会到了没?”

“嗯。今天就一套,不拍太多…粉丝的话,说是来了1个小粉丝团,至于有没有听到消息来的就不确定了。然后刚刚许哥给我发过信息了,车现在就在门口等着呢,一会和粉丝打完招呼就直接上车吧。”赵柯一连串不带喘气的答完蒋丞的所有问题,又十分体贴的附带了一句“我说丞儿,你还是把墨镜摘了吧,这样显更亲和些。”

“行,听你的。”

.

蒋丞在一群人的簇拥中,走出了机场出站口的大门。

我操...外面太阳好毒。

 

蒋丞被刺目的阳光闪的下意识的微眯起眼睛来。

“蒋丞!妈妈爱你!”

“蒋丞!丞丞!”

......

粉丝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的在人群中炸开,小姐姐们一个个举着灯牌拉着横幅真情实感又声嘶力竭的声援,让蒋丞不由得心疼起她们的嗓子来。

他忍不住的伸手指了指自己的嗓子,十分官方的冲着粉丝道“谢谢大家这么喜欢我。也请大家保护好自己的嗓子啊。”

其实蒋丞并不是什么特别宠粉的人,但他实在见不得这群姑娘们这么不爱惜自己的嗓子。

 

机场这边安排的相关工作已经做的差不多了,他看到不远处坐在保姆车里阴影光线里的许行之冲他挥了挥手,示意他快些上车,便逐渐加快了些步伐。

唉,今天的阳光还真是刺眼啊。蒋丞如实想,他眯着眼睛环顾着嘈杂的四周,眸子突然在远方的一移动的黑点猛的停了下来。

蒋丞有些愣住了,匆忙中他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蒋丞?”赵柯这旁见他这一顿,忙凑过来不解低声询问。

“顾飞……”

“嗯?你说什么?”赵柯被蒋丞突然爆出的二字感到有些懵神,一抬头的功夫,蒋丞那头就不由分说推开人群慢慢走出了包围圈“哎?蒋丞?……等等你要干嘛?”

 

“不好意思各位,让一让...让一让。”蒋丞觉得自己的手有点颤抖,他拨开一头雾水的人群,向外走去。

 

三年了,整整三年了。

不会错了,那头移动的家伙是顾飞,一定是顾飞!

顾飞,顾飞....

.

顾飞从后备箱里钻了出来,胡乱擦了下额头的汗,忙冲着身旁的两口子“东西安置好了,二位赶紧上...”

顾飞敏锐的发觉此时的气氛有点不太对,方才活跃的两口子现在却像是一点没听到他讲话般的,眼睛略带惊讶的直勾勾的盯在他的身后,身旁也好多旅客冲着他这边指指点点的。

什么情况?出什么事了?

顾飞忙诧异的转过身去。

 

“我操!”

 

眼眸触及到那人眸子的一瞬间吓了一机灵,连带着矫健的身子一起做了个高难度的弹跳动作,然后整个人便狠狠的撞在了后备箱的车门上。

 

说点什么吧。蒋丞选手。

‘好久不见?’

那确实是好久不见了。

‘你好啊,顾飞...’

谁上来对前男友这么官方啊!

刚刚脑子一热就跑过来了,现在完全尬到北极圈了!

 

好像是瘦了,这么几年没见还是很帅。

 

顾飞的大脑死机了大概有5秒,5秒过后他才慢慢反应过来自己刚刚那一漂亮的后弹跳把自己撞的有多疼。他看着面前不说话的男子,一时间的情绪不知从何理起。

“那啥...顾...”蒋丞清了清嗓子。

“蒋丞。”赵柯从后面追了上来,一口气还没倒上来便着急询问“你,你什么情况?”

说完他目光便转向了顾飞“这位是...”

蒋丞的身后开始慢慢聚集起来粉丝了,姑娘们拿着灯牌,也带着同样的满脸问号。

顾飞在人群的最后看到了许行之。

理智在那一瞬间被拉了回来,他强忍着身上的痛,站定,冲着蒋丞伸出了手。

“好久不见了。”顾飞微笑着“蒋老师。”


(后续也不知道啥时候。)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